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委员会开展“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4-04-01 15:2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传统,强化使命担当,329日,民盟丹阳委员会组织骨干盟员浙江湖州钱壮飞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钱壮飞烈士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党的隐蔽战线的杰出战士。他打入国民党特务首脑机关,与敌人斗智斗勇,获取了大量情报。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通过专业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以及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展示和一段段珍贵的历史影像再现,盟员们得以深入了解了钱壮飞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线工作中所展现的卓绝风采,深切体悟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舍生忘死的崇高品格。

这次参观学习不仅仅是一次对革命先烈的深情怀念与致敬,更是一次激发内心共鸣、促进团结凝聚的心灵洗礼。参加活动的盟员们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将以钱壮飞等先辈为榜样,积极践行民盟盟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注入更多来自民盟的力量。徐田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