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16:3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15日,民盟丹阳委员会召开盟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丹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主持并讲话。她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集中领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民盟力量。

副主委胡云萍代表委员会作2023年盟务工作报告,主委贺云华对2024年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支部主委交流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贺云华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提升各支部的思想建设成效和履职成效。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