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联合丹阳三中支部开展“缤纷冬日”寒假活动

时间:2024-02-07 09: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随着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中小学生的寒假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了丰富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与民盟丹阳三中支部联合策划了一场主题为“红领巾重温英雄史,少先队礼赞共和国”的“缤纷冬日”寒假活动。

学生们参观了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暨丹阳籍著名英烈邓若波、胡文杰烈士牺牲75周年,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前,江苏省优秀红色讲解员、盟员孙国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邓若波、胡文杰烈士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认真倾听,驻足凝视,深刻地感受到了先烈们舍身革命,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盟员孙国武、笪雅萍在小结讲话要求同学们通过此次回顾上海战役的峥嵘岁月,汲取榜样力量,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激发前行动力。(孙国武 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