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丹阳委员会举行新盟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3-12-06 08: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镇江民盟丹阳委员会于12月1日上午,“盟员之家”举行新盟员培训活动,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出席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盟员之家”,对丹阳民盟发展历史及取得成效有了初步了解。新盟员咋民盟丹阳委员会副主委胡云萍带领下举行了入盟宣誓仪式。


在接下来举行的座谈会上,胡云萍给新盟员进行统一战线知识和中国民主同盟发展史知识培训。贺云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大盟务工作角度,向新盟员提出了积极参与盟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又从“家庭美德、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三“德”角度,向新盟员提出了在社会活动中“亮身份、树形象”,加强个人修养的要求。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马相伯史迹馆展厅,学习马相伯先生抗日战争时期爱国救国的精神和兴办学校、振兴教育的实干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让新盟员有了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纷纷表示要为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新实践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