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甘肃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杨枝良调研丹阳盟员之家

时间:2023-11-16 14:4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3114日,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在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的陪同下,来访盟员之家进行调研。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副主委虞强陪同接待。


杨枝良副主委等人首先来到民盟丹阳委员会的盟员之家。贺云华主委向大家介绍了盟员之家的成立与发展情况,虞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盟丹阳委员会在盟员之家的各种活动情况和各项工作成绩。

大家边参观边交流,杨枝良副主委对盟员之家的建设效果非常认可,特别是对电子触摸屏收集了盟员活动海量的资料表示了肯定,并对丹阳盟员之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

随后,杨枝良副主委等人还参观了被中共中央赞誉为国家之光,人类之瑞的丹阳籍爱国教育家马相伯先生史迹纪念馆,并对马相伯先生传奇的百年人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崇敬之情。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