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迎重阳观红色电影 暖金秋忆初心使命

时间:2023-10-23 14: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2日下午,镇江民盟京口委员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支部联合京口区政协蒋周健委员工作室、镇江市红十字周艺公益志愿服务队等部门共同主办“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观影活动。

活动共邀请老党员、老盟员、失独老人以及部分志愿者60余人,一起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汲取奋进力量,缅怀“最可爱的人”。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京口委员会主委林黎明应邀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很多老人早早就来到了电影院。《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戍边保家卫国的故事,凸显了志愿军的铁血情怀生动诠释了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革命精神,

观影现场,许多老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纷纷表示,现在虽然是和平年代,但大家仍要不忘初心使命,保持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此次观影不仅让老人们重温党史、历史和英雄事迹,还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志愿者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继续开展好服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