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丹阳市委统战部赴丹阳“盟员之家”调研

时间:2023-08-08 16:5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杭春云统战部副部长舒金俊在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贺云华的陪同下来盟员之家参观调研各支部主委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盟员之家的运行情况,掌握基层组织的实际需求,为统一战线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在调研中,杭春云详细了解了盟员们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舒金俊副亲切与盟员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几位领导对丹阳民盟为丹阳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肯定。

杭春云在调研中指出,盟员之家作为联系和团结盟员的重要平台,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强调,我们要更加重视盟员之家的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盟员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希望丹阳民盟能够通过盟员之家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与交流,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对盟员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能力;加强盟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形成更加紧密的团结合力。

最后,杭春云对丹阳盟员之家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盟员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