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民盟润州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0 09: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近日民盟润州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盟员们首先走进镇江博物馆新展厅,参观了《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展厅以镇江城市史为脉络、革命史为重点历史发展阶段为经重大革命事件为纬以文物映耀百年征程是对镇江人民在近代百年的沧海横流中不甘沉沦、迎难而上的精神内核的解读。盟员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备受触动!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前往位于世业洲的江苏省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调研该基地是承办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公益夏令营和研学实践等活动,承接市属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新生国防教育等任务的实践基地包含航空科技、亚夫农业、乡情文化、素质拓展、健康教育、主题教育等多样课程。

“宪法园”内,参加活动的盟员们,认真聆听了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陈进平主任介绍园区分为“根本大法”“法伴一生”“学思践悟”三个部分,层次清晰,图文并茂,还有互动趣味类的游戏,是我市青少年道德与法治教育的有效延伸与补充。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盟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宪法的根本地位,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树立法治信仰,传播法治思想,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民盟润州支部 孟庆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