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二十大,当好领路人——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对主题宣讲进行指导

时间:2023-03-07 14: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主委胡云萍和部分盟员代表在云阳学校小学部会议室指导青年教师代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当好领路人”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展示年轻辅导员的宣讲风采,提高青年辅导员撰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促进集团内辅导员的学习和交流。

盟员王丽萍青年辅导员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 当好领路人”提出了几点建议:利用“学习强国”APP,引导辅导员利用“线上”资源随时学、随地学。二是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演出,让少先队员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以文艺力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三是采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方式,以志愿服务为基点,组织红领巾志愿宣讲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关爱慰问老人等志愿服务。

胡云萍分别对青年辅导员张蓓芸李梦主题宣讲内容进行了指导寄语学校青年辅导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少先队辅导员把握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及时代特点,在体现少先队工作时代内涵的细节处下功夫,自觉提高为党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能力水平。(陈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