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科技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06 15: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科技支部召开了盟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传达民盟镇江市十四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由科技支部主委张学飞主持,科技支部盟员出席会议。

 张主委首先传达了《镇江民盟五年(2022-2026年)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盟市委杨晓勤主委所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迈好每一步 用心用力谱写镇江民盟事业新篇章》的全委会工作报告2022年,科技支部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民盟镇江市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科技支部盟员程杰荣获民盟镇江市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还根据《民盟镇江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民盟镇江市委2023年月度重点工作安排》支部2023年度具体工作做出谋划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