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润州支部召开年度工作解读会议

时间:2023-03-06 08:5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1日,民盟润州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了“年度工作解读暨主委例会”,支部主委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朱莉主委首先回顾了润州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2022年,在支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获评盟市委“2022年度四好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朱莉、陈迎春、庄隽被评为“民盟镇江市委2022年度优秀盟员”,田金芳被评为“民盟镇江市委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接着,朱莉主委传达了2023年盟市委工作计划,布署了2023年润州支部的主要工作。2023年,民盟润州支部将组织盟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盟员思想政治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盟员参政议政和提案撰写能力的提升“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润州支部将持续推进同心项目,继续围绕烛光行动、关爱残疾儿童等方面开展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年,支部所有盟员将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