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京口民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志愿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05 09: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4日上午,镇江市社科联副主席刘业林应邀在京口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志愿宣讲。京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林,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京口委员会主委林黎明,市政协委员、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刘业林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统筹”“四个坚持”“五大理念”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他说,要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长期学、深入学,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联系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伟大创举、“中国之路”的成功密码、“中国之理”的思想内涵,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

现场盟员认为此次宣讲“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表示将更加自觉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口形成更多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