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陈静走访调研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

时间:2022-06-29 09: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27日下午,京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静带队走访调研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京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吴伟良,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江苏周艺美育品牌创始人蒋周健,民盟京口委副主委王伟陪同调研。

陈静一行走访了京口盟员之家、镇江首个文艺志愿者之家——江苏周艺之家,详细了解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发展历程和自身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周健重点介绍了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支持乡村振兴、帮扶贫困学生、促进艺术教育发展等公益活动开展情况。

陈静对民盟京口基层委员会及盟员长期以来为京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人才和组织优势,用好用活社会服务基地、文化教育基地,引导广大盟员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扛起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