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扬中总支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8 15:1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3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在扬中盟员之家召开盟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周亚东主持,总支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王家裕同志在扬中盟务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经民盟扬中总支研究并经民盟镇江市委同意,聘请原民盟扬中支部主委王家裕同志担任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名誉主委,现场颁发了聘书。

围绕上半年盟务工作计划与落实情况,各支部主委分别作交流,并结合支部特色、盟员建议等将工作再细化。

总支对全体盟员在疫情期间坚守本职、顾全大局、树好形象表示感谢。为有序做好上半年盟务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进度,商定近期与扬中市政协开展的读书活动方案、扬中民盟成立8周年活动方案,相关负责同志要抓好统筹与衔接,确保活动质效;二是明方向,各支部要把盟市委“一支部一调研,一盟员一建议”迅速传递下去,在打造特色、树立精品意识上下功夫;三是明载体,总支将始终抓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继续带队开展重点岗位、一线单位盟员走访,加强与共建单位交流,激发盟员干事创业热情,既不忘来时路,更奋进新征程。(杨 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