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走到九月九,情意更长久

时间:2021-10-26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意外收到由90岁高龄的老盟员黄志宏老师亲自创作并手书的《赠桃致谢》诗,感谢高专委员会关爱老人的善举。


走到九月九,情意更长久。重阳节前夕,镇江高专委员会和高专三支部通过上门看望、电话交流、微信问候等多种途径,对所属14名退休盟员教师逐一送上情深意切的慰问信和慰问果品(陕西渭南猕猴桃),感谢老盟员们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盟员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高专三支部现有退休盟员14名,其中90岁以上的老盟员2人,80岁以上5人,70岁以上5人,平均年龄偏大,且都很硬朗。有5位老盟员随同子女长年在外地(国外)生活,退休后跟单位老同事联系渐少,很难有机会参加盟组织的集体活动,但对盟组织的感情依旧深厚。多年来,高专委员会及三支部积极坚持尊老敬老传统,想办法,创造条件保持跟老盟员的联络,建立了三支部盟员及家属微信群,在盟员上网不便的情况下,保持和家属、子女的沟通,及时传递盟市委精神及活动信息,推介兄弟支部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盟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黄志宏老师亲自创作并手书的《赠桃致谢》诗,既是对高专委员会及三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