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5 09: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民盟丹阳三中支部所有盟员齐聚在丹阳民盟“盟员之家”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支部活动。


首先,由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盟员、丹阳市马相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虞强就丹阳民盟“盟员之家”的建设规划以及“盟员之家”的作用,给盟员进行详细介绍。“盟员之家”清爽大气,以文字图片介绍与触屏视频展示相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民盟丹阳委员会,是全市盟员学习交流的好场所。


接着,顾少波主委带领盟员一同学习了省盟转发的《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组织盟员们结合本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畅谈心得。


最后,顾主委就2022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鼓励盟员继续努力工作、岗位建功;加强组织建设,以基层盟员的风采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