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扬中二支部召开首次会议

时间:2021-11-29 11: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二支部首次会议在新坝镇电气工业品城党派之家召开,第二支部的所有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海萍主持,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应邀出席。


会上,张海萍主委根据民盟扬中总支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民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扬中总支财务、议事决策、评优考核等三项制度;讨论了二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的方向和基层盟员走访活动人选等事宜;决定本支部报名参加“长江禁捕”主题调研活动;一起商讨了“盟员之家”建设方案。


随后,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顾俊就公益活动的安排,个人与组织活动如何结合等作了指导性发言。

最后,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就二支部社会服务的内容、形式、特色等做了详细地指导;对本支部创建“四好”支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带领二支部盟员一起参观了电气工业品城统战展示馆。(杜斌)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