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扬中总支四支部召开首次支部会议

时间:2021-11-23 09:4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四支部召开成立后首次支部会议,支部主委杜峰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在江苏金祥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应邀出席。


支部副主委陈敏组织全体盟员一起学习了《民盟镇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副主委倪顺帆宣读了《民盟扬中总支财务管理制度》《民盟扬中总支评优考核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民盟扬中总支议事决策制度》,大家认真学习了盟市委工作报告,对总支三项制度进行充分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支部主委杜峰对下一阶段的盟务工作和民盟之家建设做了相应的部署。

会议最后,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做总结发言,对四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四支部全体盟员能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自身发展再上新台阶。(陈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