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扬中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15 16: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在扬中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民盟扬中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总支主委周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周亚东先后传达了民盟镇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民盟扬中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分工文件。与会者共同商议了民盟扬中财务、会议决策、评优考核制度。周亚东希望与会成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重点中心工作,按照职责分工稳步推进。

季成军、杨阳、顾俊、耿承胜4位副主委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分别就本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进行发言,热烈讨论如何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人才优势,选择好课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陈敏 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