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扬中总支召开升格后首次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0-26 11: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民盟扬中总支召开升格后首次工作布置会。总支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成立后的民盟扬中总支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商讨。大家一致认为,新的运作模式要以支部为主,总支牵头协调,形成争先作为的好局面。要强化盟史学习,激发支部责任意识、盟员主动作为意识,做到一盟员一建议;要强化制度建设,近期将制定出台《财务管理制度》《评优考核制度》《议事决策制度》,总支在运行规范上严格把关,做好表率;要强化活动开展,充分发挥民盟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民盟扬中总支的社会影响力。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