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9 12: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为迎接第四十五个国际博物馆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发挥博物馆及民盟教育基地在传承红色基因上的重要作用,由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丹阳市博物馆主办的大型图片展“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大型图片展在丹阳市市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多个单元,数百幅图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特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镇江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


本次宣传活动,公益展览活动吸引了6000多名市民、学生前来参观,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免费赠送书籍20余套,本次活动在扩大丹阳民盟教育基地、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丹阳市博物馆自身宣传的同时,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民盟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及社会教育和文化传播功能。( 孙国武 厥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