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委员会举行党史盟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5 18: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6月11日下午,民盟丹阳委员会举行了党史盟史知识竞赛。来自丹阳委员会9个支部的盟员代表20人,来到丹阳市吕叔湘中学参加竞赛。民盟丹阳委员会副主委胡云萍到场监督。


此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独立作答,题型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总分为120分。这次竞赛主要考察盟员们对党史、盟史知识的掌握程度。盟员们大多数前期作了充分准备,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按时完成测试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氛围。                


竞赛结束后委员会组织人员认真阅卷,参赛选手中有8人成绩超过95分,其中中医院支部的周均、五中支部的陈瑞芳、六中支部的吴小明成绩突出均超过115分。他们三人将代表民盟丹阳委员会参加镇江市委会组织的党史盟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盟员们对党史、盟史的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也便于广大盟员们以理论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悟思想、办实事,脚踏实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束红娣)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