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镇江高职校支部赴仪征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08 10: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3日,民盟镇江高职校支部一行8人冒雨赴仪征市陈集镇沙集村历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在陈集镇沙集村原仪征县第一届县委旧址,大家参观了“铁血军魂·红动沙集”为主题的展馆,认真聆听了首届仪征县委成立由来及革命先烈抗日的英勇事迹;在月塘镇文史馆,大家参观了抗战红色文化浮雕区,认真了解了月塘保卫战、抗日民主政权诞生、月塘地下交通线以及吴学谦、魏然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抗战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盟员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从中体会到了前辈们为争取祖国和平统一和新中国成立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在建党100周年前夕,让盟员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学习党史,重温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程,不仅能让每位盟员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更是要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学习英雄模范精神,为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李洋)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