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新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06-01 15:3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9日上午,民盟新区支部走进丁岗镇平昌新城,与丁岗镇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新区支部主委陈星国主委提出,新区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通过共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民盟盟史,在工作实践中深刻理解多党合作的“初心”和参政党所担负的“使命”,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活动中,陈星国主委、丁岗镇党员代表、支部盟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丁岗镇党委宣传委员王林辉委员挥毫泼墨,寄语共建活动“同心同德再创辉煌”。(陈建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