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情系孩子,温暖童心 -----民盟丹阳五中支部赴幼儿园六一慰问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5-31 11:0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丹阳五中支部先后来到云阳幼儿园和埤城幼儿园和孩子们亲密互动,送去节日礼物,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



五中支部盟员、云阳幼儿园张秋兰园长介绍:云阳幼儿园创建于1986年,建园以来,该园坚持“示范性、实验性、高质量、有特色”的办园目标,发扬“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园风,在“园舍新、设备齐、档次高、管理精、师资优、质量好”的幼教现代化建设大道上迈开了坚实的步伐,赢得了省内外同行的由衷称赞。幼儿园现有18个班级,81名教职员工。近年来,云阳幼儿园对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大力改造,一所漂亮、宽敞、充满童趣、内涵丰富、富有特色的幼儿园展示在丹阳人民面前。张园长表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幼儿教育的这条路上我们会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埤城幼儿园作为一所农村幼儿园,尽管在生源、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均存在一定困难,但在市委市政府及丹北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埤城幼儿园办学信心十足,办学成效显著。埤城幼儿园杨霞园长介绍:幼儿园现有18个班,两幢教学楼,虽然与城区幼儿园相比在硬件、软件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我们有信心把埤城幼儿园越办越好。


活动的最后,由钱士俊盟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史材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通过学习,盟员们感受了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党的初心使命,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以及“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更坚定了跟党走,爱党爱国的信念。

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副市长贺云华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对两所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不断努力赢得社会赞誉,既要外在发展,更要优化内涵,争做城区幼儿园和农村幼儿园的典范。贺市长还勉励了张秋兰园长、杨霞园长和其他盟员,既要学党史,又要悟思想,更要办实事,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服务,为“强富美高”新丹阳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瑞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