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赴丹阳中专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1-05-24 09:4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1日下午,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盟员赴丹阳市中等专业学校参观,学习西点的制作。


丹阳中专是江苏省首批、丹阳市唯一一所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四星级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学校不仅在机电、电子信息、餐饮管理等专业方面教学特色鲜明,而且在江苏省对口高考中本科达线率和达线人数连年攀升。


支部盟员先后参观了校园和特色专业区,最后在烹饪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尝试西点蛋糕的制作。大家虽然都是第一次学做西点,但有专业老师的指导,还有盟员之间的协作,最后展示的成果还是鼓舞人心的。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盟员的组织活动,提升了盟员的生活技能,而且增强了支部团队的凝聚力。(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