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书记带着盟友学党史——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学党史悦读分享会

时间:2021-05-21 15: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21日下午,为积极响应上级盟组织“学党史、学盟史”号召,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结合丹阳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举办的第八届“书香丹阳”阅读节活动,在中医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盟员和书友同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记带着盟友学党史”悦读分享活动。


本次悦读会得到中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卢建平到场致词并亲自带领盟友们一起阅读学习党史。卢书记指出: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同甘苦、共患难,始终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经受了历史的考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方针,只有学习好党史、盟史,才能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勉励盟员们要履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党史、办实事,树立好盟员形象,为健康中国助力。


悦读会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茶点,一边品着茶香,一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体会,温暖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期待下次能有更多形式多样精彩的阅读学习活动。(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