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学党史、学盟史活动暨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4 17:3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了让支部盟员能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上午,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在中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学盟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王琦主委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简要和中国民主同盟盟史,从三个阶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成就,中国民主同盟伴随中国共产党走过的80年肝胆相照的风雨历程,让盟员们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决心。


最后,王琦主委还主持召开了支部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对一季度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上级盟委的会议精神,对近期支部盟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