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讲英雄故事 悟红色精神 ——民盟云阳学校支部组织开展小小童心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13 16:5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精神在校园里得到更好的传承。5月11日,民盟云阳学校支部组织了一年级学生认识、了解革命英雄,听英雄的故事,感悟红色精神。


活动由民盟云阳学校支部盟员王丽萍老师发起。王丽萍老师担任一年级年级组长,她为本次红色学习活动专门设计了方案,并在年级组班主任工作会议上明确了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布置了活动具体开展的相关工作。


晨会课上,一年级每个班的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一位位革命小英雄,他们有:王二小、刘胡兰、潘冬子、雨来等。孩子们没想到这些小英雄竟然很多是跟自己年级相仿,听得特别专注。还有的小朋友主动走上讲台,把自己了解到的小英雄也介绍给大家。盟员陈霞和王丽萍走进教室,认真学习的同时,也用相机为老师们和孩子们留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学校的研学活动中,孩子们在万善公园也做起了小小宣讲员。他们穿上了小小红军的衣服,英姿飒爽,给同学、老师、游客们宣讲小英雄们的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当天,民盟云阳学校支部的其他部分成员也来到了万善公园收听了小小红军们的宣讲,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点赞!(陈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