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吕叔湘支部开展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15-05-27 09:28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524日上午,民盟丹阳吕叔湘支部的部分盟员赴吕城镇参观考察吕城镇的乡村建设情况。吕城镇地处丹阳市东南部,因三国时东吴大将吕蒙在此屯兵筑城而得名,距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曾荣获“江苏省特色文化镇”、“江苏省创新型乡镇”、“丹阳四大文明古镇之首”等诸多美誉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由盟员施巧霞介绍吕城镇的乡村文化建设和吕城文化站的工作。第二阶段是实地考察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示范基地”、“吕城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江苏水月情生态园,走访了解种苗花卉的种植以及农村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各位盟员对乡村建设情况的了解。

 

民盟丹阳吕叔湘支部     徐田田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