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助力市长山残疾人托养中心运行

时间:2015-05-21 11:04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2015517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作为市委市政府民生助残项目之一,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启动运行。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托养中心正式运行。

在陪同夏锦文等省市领导参观了托养中心内部的功能区后,镇江民盟社会服务基地下属的镇江市长山残疾人艺术团给大家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其中来自周艺公益的小志愿者们以一曲《快乐爵士》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相关企业单位、志愿者团队为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了书画艺术品、播放音响、净水器等物品。

镇江市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胡宗元主持启动仪式。

 

(镇江民盟  孙悦萌)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