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扬中支部召开盟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12 10:15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5月8日下午,镇江民盟扬中支部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会议在支部一名盟员的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瞿廷辉、办公室主任王留根以及11名盟员和7名入盟积极分子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由民盟扬中支部主委王家裕主持,共进行了六项议程:一、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增选两名委员,经过全程公开、公正的发票、唱票、计票环节,顾俊、杨阳两名同志全票当选;二、对5名委员的工作任务进行重新合理安排和分工;三、结合自身特点,将民盟扬中支部分成三个小组,并分别选举了正、副组长;四、对民盟扬中支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对新的阶层的含意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五、由本次会议举办地盟员倪泽伟同志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参观公司,供全体盟员学习;六、与会人员畅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并对盟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和工作安排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同心同行,继续为盟组织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扬中支部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