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江科大委员会参观学习荣炳“家庭农场”

时间:2015-05-11 14:52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59,民盟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在主委刘镇,副主委张胜文、蒋正民等人带领下,来到镇江丹徒区荣炳“家庭农场”参观学习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的生产推广经验。约50位新老盟员参加活动。

         到达农场后,刘镇主委首先介绍了近期镇江民盟和江科大支部的活动情况,盟员们一致认为江科大委员会的各项盟务工作,在盟市委和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地发展着,盟员组织之间更加具有向心力、凝聚力。

    接着,在刘镇主委带领下,盟员们就“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内容进行学习,盟员们围绕区域农业生态保护与治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模式、高产高效生态友好型农业发展方向、农业投入品减量增效、种养一体化循环农业和节水农业重大技术等社会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盟员们来到农场试验基地参观学习,亲身体验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的生产现状。

 

                    

民盟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 魏兆和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