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思想建设 >

镇江民盟“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养正讲堂

时间:2015-04-30 10:42 来源:  作者:zjmm  点击:


 

428日下午,由民盟镇江市委、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市学府路小学、镇江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优秀古筝作品赏析音乐会,在学府路小学养正讲堂举行。

活动现场,首先由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社会妈妈”志愿者、镇江民盟盟员蒋周健先生为学生们讲解古筝的发展、构造、演奏技巧以及如何进行音乐欣赏等,同时重点介绍了系统学习音乐的重要性。

来自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的小志愿者为大家分别演奏了《梅花三弄》、《寒鸦戏水》、《长相思》等优秀古筝名曲,让学生们更加详细、全面地了解到各种风格的古筝名曲。

2012年以来, 镇江民盟“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音乐会先后走进江苏大学、江苏农林学院、丹阳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通过这一举,对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镇江民盟  孙悦萌)

(责任编辑:admin)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