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正则中学支部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民盟丹阳正则中学支部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4-12 14:5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4月9日下午,民盟丹阳正则中学支部携手丹阳市文化馆,在正则高级中学扬帆广场共同举办了“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十套主题展板,展现了丹阳的地方名人文化和文化资源的源远流长,凸显了泱泱中华灿若星辰的非遗项目和巧匠辈出的名师群体,更勾连了传统与现代的传承和发展,承载了从古至今多方面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精神。

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传统文化进校园”这一实践活动旨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使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并深入理解我国传统文化之美,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有效增进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