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友开讲走进国学讲坛——句容支部开展“故事里的国学”主题课堂

时间:2024-04-02 09: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并丰富青少年的周末生活,3月24日上午,句容支部韩利老师在句容市图书馆国学讲坛开展了题为“故事里的国学”的国学课堂,为孩子们生动讲解了国学知识。

韩利老师不仅是民盟句容支部委员,更集江苏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镇江民盟艺术团副团长、镇江市文化指导师等多重身份于一身。怀揣着对国学的热爱,韩老师长期以来一直在句容市图书馆定期举办国学系列讲座,为市民朋友搭建了解和接触国学的平台。通过活泼有趣、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她成功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国学文化的兴趣,滋养了淳朴的民俗风尚,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近年来,支部巧妙利用盟员的专业优势,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精心锻造了“盟友开讲”这一特色鲜明的社会服务品牌。“盟友开讲”立足于盟员的本职工作,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调动盟员集体智慧,致力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