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学雷锋、献爱心——盟员医生唐竞、田婷助力杨家门社区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4-03-12 08:1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上午,民盟镇江市委联合杨家门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盟员、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唐竞和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主管技师田婷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唐竞刚刚完成繁忙的早间查房工作,未作片刻停歇,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活动现场。他亲自操持血糖检测仪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糖检测服务,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细致解读和健康指导,切实提升了居民们的健康管理意识和能力。

尽管日常工作繁重,田婷始终不忘医者初心,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来到活动现场。她在现场耐心解答居民们的各类健康疑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

两位专业盟员的加入,极大地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深度,让活动更加贴近居民生活需求,进一步体现了民盟成员立足本职、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操,同时也展示了民盟作为参政党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