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以雪为令,民盟镇江市委机关积极参与义务扫雪

时间:2024-02-23 16:2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一场洋洋洒洒的霰雪,给镇江披上了洁白的外衣,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2月23日的清晨,镇江民盟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投身至铲雪除冰的工作之中。

尽管清晨气温低至冰点,路面湿滑难行,但这并未阻挡机关干部们扫雪除冰的热情。他们不惧严寒挑战,手握扫帚、铁锹等清雪工具,早早便抵达扫雪区域。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努力,众人成功开辟出了一条安全畅通的道路,确保行人与车辆能够正常通行。

在这场扫雪行动中,民盟镇江市委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今后,镇江民盟将持续发扬这种迎难而上、服务群众的精神,以人民的需求为导向,全身心投入到社会服务活动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