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爱我江中绿岛,建设生态文明——民盟扬中总支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0 21: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民盟扬中总支组织广大盟员开展“爱我江中绿岛,建设生态文明”主题植树活动。

在中电电气集团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抡镐刨坑,有的拿锹铲土,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提桶打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彰显着团结协作的“同心树”昂然挺立、绽放生机,孕育着无限希望,为大自然增添了浓浓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彰显扬中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盟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风尚尽一份力,也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