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绽放美丽·阅读书香——民盟丹徒委员会开展党盟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09 17: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女性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书香丹徒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盟丹徒委员会一支部组织开展“绽放美丽·阅读书香”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共丹徒区税务局机关支部的女性党员代表欢聚一堂,畅谈阅读心得。

活动伊始,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退役军人之家,现场聆听革命战士的辉煌历史,形象直观地感受国防教育地位和作用。随后,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交流了自己喜爱的文学、诗词、家庭教育、情感婚姻等不同书目。“以图书为伴,用时间凝练思想,用阅读积淀人生,用书香凝聚美丽。听了大家的读书心得,感触很深,让我获益良多。”来自民盟丹徒委员会一支部的赵宇说。

最后,由民盟丹徒委员会副主委姚凯为大家分别送上花束,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辛勤的耕耘和付出。

花开三月,巾帼绽芳华。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女盟员在阅读中成长,在分享中收获,在交流中启发,不断激发女性活力,发扬女性优良品格,为建设美丽丹徒贡献“她力量”。(凌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