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丹阳举行

时间:2023-03-03 16: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3日上午,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丹阳市供电公司、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丹阳举行,开展当天吸引了1000余名市民和青少年前来观展。

为了本次展览,红色老人马勇和民盟文化支部盟员认真准备,1385张图片和文件资料组成了50块展板,展览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雷锋成长史”“时代呼唤雷锋精神”四个专题,向广大群众展示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以及60年来各行业学雷锋实践活动等内容。

“雷锋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丹阳文化支部盟员在参观展览时说,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明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传承、发扬、践行好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工作中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丹阳文化支部孙国武对雷锋精神进行了现场宣讲,他说: “60年的时代变迁,雷锋精神依旧熠熠生辉;60年的岁月洗礼,雷锋精神始终历久弥新。从“向雷锋同志学习”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这是历史与时代的共同选择。雷锋,已从一个名字升华成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民盟丹阳文化支部 孙国武 张晨迪)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