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孙国武在丹阳总前委旧址进行实景授课

时间:2023-06-02 17:1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2月22日,润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明乐带领党支部成员一行十余人赴江苏省党员干部实景课堂——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盟员孙国武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重要论述作专题实景授课。伟大的战役必然蕴含着伟大的精神。72年前,上海战役总前委“运筹”丹阳“帷幄”之中,“决胜”上海“洋场”之内孕育出了谋定而动、勇于开拓的首创精神披坚执锐、无畏险滩的进取精神令行禁止、人民至上的奉献精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通过在丹阳的充分准备,人民解放军迅速取得上海战役的胜利,并以“胜利之师,仁义之师”的形象赢得了上海市民的拥护和爱戴,取得了军事上和政治上的双胜利,在中国革命史上抒写了辉煌的壮丽篇章。

通过孙国武一个多小时的讲述,润州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 张晨迪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