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牵头镇江首个社会组织少工委志愿服务岗成立

时间:2023-02-14 10: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11日上午,由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牵头,镇江周艺好少年志愿服务岗在江苏周艺之家成立,这是我市首个社会组织少工委志愿服务岗,服务岗招募到首批20名少先队员志愿者。

活动现场,京口团区委、民盟京口委员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为服务岗揭牌,同时也宣读了《镇江周艺少年志愿服务岗管理办法》。据介绍,202212月,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开始招募志愿者,经过考察,首批共确定20名志愿者,均是热心公益的少先队员,年龄从10岁到15岁。


据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介绍,镇江周艺好少年服务岗成立以后,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小手拉大手,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崇德向善”的好的品德。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