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关爱困难老兵——丹徒民盟在行动

时间:2022-07-27 14: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将对困难老兵的关心关爱贯穿同心共盟社会服务始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民盟丹徒委员会牵头,联合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丹徒区住建局、丹徒区市场监管局和福顺燃气,为全区退役军人中的54户低保户、五保户开展“燃气、送安全、献爱心活动他们送去生活用品、液化气钢瓶、灶具,并逐户做用气安全检查现场宣传用气安全知识

走进上党镇东方村退役军人包苏平和王网川的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爱心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区市场监管局和福顺燃气的工作人员为他们耐心地讲解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细心地检查了他们家中燃气灶具的使用和报警器的安装情况。

民盟丹徒委员会主委徐俊表示,本次活动是丹徒民盟开展社会服务、关心关困难群体、心系民生的重要体现我们将凝聚更多盟员力量,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老兵心坎里。

据悉,福顺燃气将在“八一建军节”前完成丹徒区其他低保、五保退役军人的瓶装燃气提货券赠送工作,为辖区内10户灶具存在安全隐患的低保、五保退役军人用户免费赠送新的燃气灶具和报警器。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也是关注民生、了解民情、收集民意的有效途径。下一步,丹徒民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树立民盟良好形象,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路径和新形式,更有效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丹徒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凌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