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江苏大学二支部盟员到镇江新区企业调研

时间:2022-07-18 10:1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2715日下午,民盟江苏大学二支部盟员到镇江新区企业调研。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江苏恒新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了解到企业的生产、科研情况以及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需求,对双方今后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恒新药业公司主要开发脑蛋白水解物、山良菪碱、硫酸软骨素等产品,企业希望能在产品的检测和质量评价等方面得到高校的支持,食品学院的盟员表示这正好是他们长期从事的工作,双方今后在这方面应该会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江苏金斯瑞是国内最大的基因合成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25%,公司目前急需的是生物方面的专业人才,将以每年1000名的速度进行五年的人才建设期。作为江苏大学的实践基地也欢迎江苏大学的同学到金斯瑞来进行实习,更欢迎有志于基因合成行业的毕业生加盟,希望今后能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和江苏大学进行长期的合作。民盟江大二支部  崔溢 丁青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