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爱心志愿者为老人过集体生日

时间:2022-07-06 09: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4日上午,民盟丹阳文化支部联合沪耀食品、江苏欧家乐连锁超市、江苏省非遗传人赵军等爱心志愿者一行,带着礼物冒着酷暑,来到丹阳市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们,并为99岁的张书金、85岁的邹英娇两名老人过生日。

庆生现场气氛热烈,丹阳市老年公寓近50名老人参加了生日会。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生日会上,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带上生日帽、送上生日礼物,点燃生日蜡烛,唱“生日快乐”歌......

全过程仪式感十足,老人纷纷表示,大家一起过生日很开心,既热闹又温馨,希望志愿者们以后能经常到老年公寓来。民盟文化支部爱心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将这种爱的方式继续坚持下去,给老人送去更多的关爱、温暖和欢乐,让老人们的晚年更加幸福,也让自己在付出中收获感动。(孙国武 张红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