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助老兵圆梦——丹徒民盟在行动

时间:2022-06-30 14: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为我上门送空调,真的太感谢了。”江心园区复员老兵王光喜激动的说道......

为鼓励引导爱心组织和企业、民主党派、群众等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群体,营造浓厚尊戎关怀氛围,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镇爱优抚·尊戎圆梦”关爱行动。丹徒盟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参与,认领来自江心园区复员老兵王光喜的“微心愿”,擦亮“同心共盟”社会服务品牌的底色。

王光喜,1951年3月入伍,1956年8月退役,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服役期间荣获三等功。目前,年老多病,生活困难。希望在炎炎夏日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空调。

丹徒盟员在认领老人“微心愿”后的两天内,便筹集齐资金,将一台崭新的空调送到了老兵家中,为他安装好,并详细了解王老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让他真切感受到民盟的温暖。

慰问中,王老激动的握着主委徐俊的手表示感谢,徐俊按照空调使用说明书,向王老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叮嘱王老今后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与丹徒民盟联系。

本次关爱行动,凝聚了众多盟员力量,有效践行“同心共盟”社会服务使命,民盟丹徒委员会将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困难群体,为他们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通讯:凌茜)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