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法律服务专委会送法进企业

时间:2022-06-27 09: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14日下午,民盟镇江法律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镇江市丹阳市两级政协委员、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丁斌律师应丹阳市总工会邀请,来到丹阳沃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为公司领导员工做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讲座。

民盟盟员丁斌律师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主要内容、以及民法典的颁布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等方面为企业领导和员工授课。旨在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保护民事权利不受侵犯,促进民事关系和谐有序,依法解决民事纠纷。

盟员丁斌律师的讲座寓教于乐,通俗易懂却又精辟入理,严肃认真却又诙谐有趣,会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听众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很多与企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法律知识,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法律素养,拓宽了思维与眼界。

盟员丁斌律师在讲座最后还专门留出时间为企业领导和员工家中的法律纠纷答疑解惑,在授课的同时为大家切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难处,专业且高效,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也让大家了解到民盟在社会服务上的作为。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