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送法进校园

时间:2022-06-28 10:0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实现《民法典》理念全覆盖,6月27日下午,丹阳市新区幼儿园开设普法课堂,邀请民盟镇江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丁斌进行《民法典》专题宣讲。  

活动中,来自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的丁斌律师结合自己的执业经验和所见所闻,围绕《民法典》涉及到的国家、社会、自然、人与家庭等五个大层面为幼儿园职工做了一场面对面普法宣传。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却又精辟入理,严肃认真却又诙谐有趣,会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幼儿园职工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法律素养,拓宽了思维与眼界。

新区幼儿园共有136名教职工参加本次讲座,丁斌律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引导幼儿园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