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共聚合力 共创文明

时间:2022-06-27 09:2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月24日上午,民盟扬中总支主委周亚东带领民盟总支委员,携带降温物资,对市城管局进行了慰问。市城管局局长梅稳山代表局党组向民盟一行表示衷心感谢。

在同心社区一处环境整治现场,民盟总支委员实地感受了高温天气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朱中宏一边带队开展同心路环境集中整治,一边向民盟一行介绍当前我市组团式创建的背景意义与进展成效。

今年两会期间,民盟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镇江市政协委员季成军向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建立健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的提案。推动文明创建走深走实,既要合力解决突出问题,更要加强常态长效管理。组团式创建正是扬中当前创新之举,集聚职能部门与属地合力,奋战在一线、办事在一线,用部门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满意指数”。

扬中民盟一行通过本次慰问走访,进一步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畅通建言资政渠道,厚植共创城市文明理念。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